財气充

本人很懒,只想睡觉。

第八章 谢宣:我名声这么差的吗?

  “苏昌河,你这阎魔掌不行啊,怎么没吸走颜战天的真气反而把毒吸走了”温落看着阎魔掌周围弥漫的紫气调侃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昌河伸手想要摸自己的两撇小胡子,却又想起已经没有了,于是就轻咳一声,说道“大概是因为这功法充分继承了我迷人的特点,把你的毒都吸引过来了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呵呵,见过不要脸的,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过奖,过奖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直在听着二人对话的雷云鹤向后退了几步到雷轰身旁,轻声嘀咕道“这苏昌河怎么回事,吸个毒连性子都变了”,雷轰也轻声回道“说不定他就是这个性格,那毒就相当于一个照妖镜,原形毕露了呗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二人离温落不远说的话自然都能被听到,温落也是轻轻的叹了口气“我说二位啊,那毒真没那么神奇,再把它夸大点那边那位老爷子估计真得来杀我了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被点到的唐老太爷也只是微微抬眼朝他们瞥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唐老太爷你和雷家的恩怨就自行解决吧,我就不奉陪了”苏昌河趁着他们说话之时便已经做好了撤离的准备,只是没想到会这么顺利,在留下最后这句话时他就已经在雷家堡之外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场中,颜战天发现了他要逃走,但由于毒刚被吸走想要运功还需要恢复一会儿无法拦住他,通知其他人从来都不是他能干出来的事,自己的仇自然要自己报。

  

  而唐老太爷,一听到关于那个毒的事他便无暇顾及其他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温落,发现了但并没有去阻止,因为在方才他们说话时她仿佛看到了当初的那个苏昌河,想起了当年鹤雨药庄的三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长为何让我们先撤离”苏暮雨撑着他那把油纸伞,声音清冷不掺杂任何情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长的阎魔掌反噬了”慕雨墨也简单的回了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之后,三人就这么走着没有人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直到走了百步之后他们停下了脚步,谢七刀的手放在了刀柄上,慕雨墨也保持戒备状态,唯有苏暮雨依旧撑着油纸伞看着前方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前方的人一身白衣,背着一个书箱,透露出一股儒雅之气,“苏家主,许久未见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暮雨微微颔首“谢先生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七刀看着书生的装扮,就听着苏暮雨对他的称呼,微微皱眉“儒剑仙,谢宣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想不到在此处竟能碰到儒剑仙,真是……倒霉啊”慕雨墨本想说几句客套的话,但一想到苏暮雨和谢七刀已经经历了两场大战精力早就快耗尽了,自己又不是儒剑仙的对手,万一他来者不善可就不好办了,于是想着想着客套的话就变成“倒霉”二字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谢某在江湖上的名称这么差的吗,竟让慕家主觉得倒霉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儒剑仙是我的话,也会这么觉得”慕雨墨这话虽然说的轻松,但明眼人依旧能看出她额头上几滴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慕家主不必紧张,我来此处只是有事要同苏家主谈谈”谢宣面带微笑看向苏暮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七刀闻言急忙看向苏暮雨“不可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“谢叔不必担心,我去去就回,你和雨墨先回去吧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