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永久假期

本人很懒,只想睡觉。

第七章 半成品的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颜战天神情愤怒,望向温落“你这是什么毒,把解药给我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温落摊了摊手“没有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毒你没解药?你觉得我信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信也没办法,我确实没有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!”颜战天猛的拔出他手中的破军剑挥向温落,只是剑气刚到温落身前一米之处便消散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劝你最好还是别动气,不然的话你这剑仙之位就不保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温落说完此话转身走向雷千虎“雷堡主先找一间卧房调息吧,这里的事交给你的两位哥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雷家的门主岂有先退之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观战也行”

  

  雷千虎:……

  温落说完又走到谢宣身旁“虽然先生刚刚说要暂时护着我,但我还是希望先生不要再继续插手这件事了,因为有更重要的事需要先生帮忙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宣沉思了一会儿,无奈的叹了口气“我还不如插手这件事呢”随后转身离开了雷家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云鹤见谢宣离开走到温落身旁小说说道“难道给颜战天下的那个毒你还有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你让谢宣走!你知不知道就唐老太爷一个就够我们对付的了,更何况还有唐门其他三个人再加上苏昌河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事本就和他没关系,我让他走也没什么不妥,而且这事和我也没关系,我留下来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满意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这位姑娘师从何方啊?下的毒竟能使剑仙的境界跌落”站在一旁的唐老太爷一直在观察着这边的情况,但他所在意的却只有方才与颜战天说的那句话,凭借一种毒就能伤剑仙至此,如此之人若是能招揽自是最好,若是不能那便只有除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使剑仙境界跌落?那不过是一个半成品的毒哪有那么厉害,当然就算是成品也没那么厉害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老太爷一愣,指了指颜战天“可你刚刚不是说他剑仙之位不保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他中了毒再加上雷云鹤的攻击不能动气也只是暂时性的,至于说他剑仙之位不保是因为他这脾气得罪的人多啊,若是被仇人知道他不能动武别说是剑仙之位了恐怕小命都难保”温落说完撇了一眼颜战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颜战天气的青筋爆起但又无可奈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昌河看着自己的手,阎魔掌又反噬了,又转头看向颜战天思索片刻猛的朝颜战天袭去。 

  

  颜战天对这一掌防不胜防,条件反应的想要挥剑却怎样都拔不出剑,只得拼命的挣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用怒剑仙来喂我的阎魔掌倒也不错”苏昌河将手抵在颜战天背上吸取着他的真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众人看到眼前这一幕皆是大惊,而温落则是一直盯着那阎魔掌,良久只见那阎魔掌周围紫气弥漫而颜战天的真气却丝毫没有被吸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昌河见状不对立即收回手看向温落,而温落依旧盯着那阎魔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