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气充

本人很懒,只想睡觉。

第六章 服了这记性

  正在二人谈话之时,一只黄鹤已落入院中,也同样有一个人站在黄鹤之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黄鹤上站着的正是雷云鹤,雷云鹤看到眼前的情景也是一愣 ,虽然在雷家堡外见到了苏暮雨也大概猜到了雷家堡内此时的情况,但没想到,这么热闹?难道不应该是场面混乱,打的不可开交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有些迟疑的问了一句“你们…是在开会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宣听到这话也是愣了一下,随后恢复以往的笑容“对,云鹤兄要一起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云鹤正要开口说话,却有一道声音打断了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云鹤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云鹤朝着那道声音的方向望去“轰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千虎站在原地重重的咳了几声,随后唤道“鹤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云鹤看向自己的弟弟,眼神中流露出几分愧疚“千虎,辛苦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千虎则是轻轻摇了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雷门四杰今日三人重聚,倒也是许久没见过的场景了”唐老太爷吸了口烟,幽幽地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云鹤闻声看向唐老太爷,眉头微微皱起“唐门竟也参与了此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雷门兴起之时,我曾对老堡主说过四个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哪四个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天下一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老太爷呼出一口烟气,接着说道“但这个堂也可以是唐门的唐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云鹤听完冷笑一声“唐老太爷好大的野心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雷云鹤说完这句话举起左手,引出一道天雷打向围墙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围墙处却也有一道剑气挡住了天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击碰撞,围墙已被击得粉碎,烟尘四起 ,待到烟尘散去则有一个人走了出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是那人看着很狼狈,上身的衣服已经破烂的不成样子,头上戴的斗笠也已经烂掉了一半,而且他身上还隐隐有紫色的亮光闪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云鹤看着自己的左手“我没用多少力吧,颜战天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弱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温落看到颜战天的样子也是有些惊讶,问向身旁的谢宣“你回去都干什么了,颜战天这也太狼狈了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宣将剑收回鞘中,摊了摊手“我可什么都没干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温落拖着下巴想了想“那毒该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宣看着温落的样子,不禁有些失笑“你自己的毒都搞不明白,而且你还没有进行温家的万毒不侵试炼,万一以后把自己误伤了怎么办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……”温落挠了挠头,随后忽然想到了什么“我知道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毒是夹杂着道法炼制的,师父说威力很大生死存亡之际可以用来保命,我怎么把它扔出去了”温落有些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头“服了我这记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必懊恼,在你打算使用剑之前,我会一直护着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先谢过先生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8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